壶中土鸡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吧。特别恐怖的一个梦境,简直死亡无限流小说。

梦一开始正常。下午我旷课和同学回家,经过一个娱乐场所。然后看见有个父亲带着小女孩,女孩穿着红衣服,就坐着游乐园那种车子,整个地方只有我和同学和父女两人,小孩空荡荡笑声回荡着。

然后我睡觉了,梦中看见有个小孩子一样的黑色的手,伸出尖尖长长的指甲,挠了我一下,把我大腿直接抓出血痕。

我就惊醒了,那个小孩一样的鬼影就环绕着我,我就清楚的感觉到它是想要我si,我就拼命躲,大声去叫醒我妈。但我不敢推搡我妈,我很害怕,直觉不对劲,果然我妈醒了,眼睛直直看着我,嘴角勾起快咧到耳根。然后自顾自看手机,对我的哭喊无动于衷。

算了,不做多描述了,有字数限制,可能还发不出去。真不是写小说,没这脑洞文笔,后面更恐怖,还有si去的红衣新娘子,一堆失去思想傀儡一样的人,xue流满地的院子……

我是因为被不人不gui的东西,在梦里拿长钉钻入手指里吓醒的。我妈想叫我起床还被我突然坐起来吓到,我醒了还懵了好久,特别真实清晰的噩梦。

第二天晚上我都没敢睡觉ಥ_ಥ

评论

热度(1)